2018/02/13 09:21

"花甲"首登大螢幕 歡樂劇情過好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快要過年了,許多應景的春節賀歲片和情人節電影也準備上映,包括由歌手盧廣仲主演,從電視劇大紅轉登上大螢幕的花甲大人轉男孩,還有找來兩岸三地女神林志玲、梁詠琪和劉濤主演魔幻冒險喜劇,西遊記女兒國,還有愛情童話電影水底情深,帶您體驗奇幻超脫世俗的旅程。

伊萊莎在政府祕密機構擔任清潔工,不會說話的他過著規律生活,但是一個神祕的兩棲人形生物被送進實驗室,感情滋長了,但是死亡威脅卻逼近了,伊萊莎想盡辦法,要讓這個生物延續,唐三藏師徒來到了忘川河,卻誤闖進了女兒國,是不是動心了,清純未見過男人的少女國王,和一心向佛的唐僧,如何破解毀滅預言。

電影取景遍及台灣,台南四草、台北野柳、高雄深山秘境,女兒國讓你看見不一樣的台灣美景,阿甲回來了帶兩個女朋友喔,電視劇轉拍電影的花甲大人轉男孩,主角由盧廣仲主演的花甲回來了。一連串爆笑劇情,等你一起來戲院開心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