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13:12

年前用水量激增 新園2村無水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前大掃除,卻有人沒水可用!屏東新園鄉,共和、鹽埔兩個村子,位在自來水管線的末端,最近因為年前,用水量大,讓這裡的居民每到傍晚,打開水龍頭,一滴水都沒有!別說大掃除,連洗澡都沒得洗!自來水公司說,因為年前用水量大增,已加強配水,也呼籲安裝間接加壓用水設備!

打開水龍頭,只剩下涓涓細流,細水是要長流,但居民怒罵,到了傍晚,水就會連一滴都沒有,實在急死人,再過沒幾天就要除夕,現在正是大掃除抱佛腳期,但沒有水,要怎麼拖地洗窗戶,真是巧婦難為無水之掃。

這裡是屏東新園鄉,共和、鹽埔兩個村這幾天,都是水壓過低狀態,自來水公司說,過年前一禮拜,用水量倍增,高出平日一倍以上,這兩個村位於管線末端,分到的水又會更少,水公司說會加強配水因應,也呼籲民眾加裝間接加壓用水設備,但新園鄉民說,遠水救不了近火,現在連洗澡都有問題,最急迫的用水需求,希望能盡快得到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