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4 13:03

年前市場人擠人 3婦裝熟偷皮夾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前扒手猖獗!就有3名婦人鎖定大台北地區熱鬧的傳統市場,趁過年前人多,在這裡找人裝熟聊天,被害人失去戒心後就下手偷皮夾,過程短短3秒鐘,讓人完全無法察覺!過年前大家都會去傳統市場採買新鮮的食材來做團圓飯,但小心扒手就在你身邊!

警方抓到三個嫌犯,共通點都是年紀大的婦人,她們看準傳統市場都是婆婆媽媽,就會裝熟聊天,趁被害人沒有戒心後,下手偷皮夾!過年要吃團圓飯,採買大軍通通在傳統市場集合、搶新鮮,但專心挑、認真買的同時,小心口袋或包包的錢已經被盯上!

伸出第三隻手,當場就被逮個正著,大台北熱鬧的傳統市場,她們跟你我身邊、常見的阿姨大嬸沒有不同,但她們會裝熟,鬆懈你我的警戒心,但其實手卻伸進你的口袋或包包偷皮夾!甚至有三人一組越南扒竊團,從靠近到偷走皮夾再馬上轉手,短短不到三秒鐘,動作快到你絲毫沒察覺,發現了也追不回。

過年前,警方抓到的扒手年紀都不小,60歲到70歲的都有,慣用手法不外乎就是用衣服外套遮住手,犯案才沒人看到,要不就是一群人推啊擠的趁亂下手,還有假裝問路刻意靠近。扒手專挑人多的地方,貴重物品記得要貼身收著、錢不露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