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3:59

年菜DIY! 六軍團廚神上身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桃園市

陸軍六軍團和大專院校合作,舉辦創意年菜廚藝競賽,麾下12個部隊各派出一組人馬,要在3000元的預算內,煮出12人份的5道料理,弟兄們都把握難得機會,切磋廚藝,軍方也特地請來阿基師擔任評審,現場指導。

料理過程快剪,從切菜炸魚到擺盤,通通自己來,弟兄們在流理台上,處理各種食材,宛如廚神上身,陸軍六軍團舉辦第一屆,創意年菜廚藝競賽,麾下12個部隊各派4名食勤兵精英,每組端出12人份5道料理大車拼,菜錢不能超過3000元,陸軍六軍團指揮官徐衍璞。

還請來阿基師擔任評審,現場指導。洋洋灑灑60道菜,評審們一一試吃,最後由第三支援指揮部,登上冠軍寶座,陸軍三支部中壢補庫上兵劉威志,菜單有給老師調,本來就覺得會拿冠軍,廚藝競賽,不但讓各部隊,有機會切磋交流菜色,試圖打破外界,對部隊伙食,只會大鍋炒的刻板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