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4:06

物流主管年終100元 網友驚:「根本侮辱人嘛」

物流主管年終100元 網友驚:「根本侮辱人嘛」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說到年終,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一名在物流公司當主管的網友,領到的數字,卻讓他無奈喊「離職單我已經放在座位上了!」。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小年夜的下班前,收到「年終獎金薪資單」,「當下真的是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老闆的鼓勵」,但他耐住心中所有的激動,緩緩打開,同時心裡還盤算晚上要去哪裡happy,結果卻看到金額只有「100元」!

原PO說「給這價錢不如給我包七星我還會說聲謝謝!」、「除夕初一初二要值班另外找人吧!離職單我已經放在座位上了!」。原PO透露,自己才做滿四個月,所以領100元,另外也聽說同公司的同事做滿九個月200元,另一名同事做到2/14離職,則領1000元。對此原PO表示「好吧!一切都是我太晚『聽說』了」。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好摳門,我們公司再怎麼血汗也發了一個月年終+1000禮券..」、「這個金額不如不給」、「至少1000吧」、「根本侮辱人嘛」。但也有人說「 0元路過~」。(圖片來源/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