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9:45

小卷.肉羹.蚵仔煎 旗津尚好呷!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除了出國,也可以考慮到高雄旗津老街,來走走,跟著華視鏡頭帶您來尋找CP值超高的內行人美食,一尾肥美的烤小卷,一般觀光夜市八九十塊起跳,這邊60元就有,還有旗津獨有的脆皮蚵仔煎,裡頭的蚵仔一放就是十幾顆,還有知名的赤肉羹,專挑豬的後腿肉,就連香港觀光客都讚不絕口。

新鮮豬後腿肉裹粉,下油鍋炸得金黃酥脆,香氣四溢,炸好的金黃色肉條,就是赤肉羹裡的一大賣點,店員一抓就是一大把,淋上這一鍋熬得濃稠的羹,香噴噴的赤肉羹端上桌,有香港女大學生們慕名而來,吃了直呼美味,賣了將近二十年的赤肉羹,大碗的肉條滿滿滿才賣55塊。

北部遊客都說CP值超高,好吃秘訣不只赤肉,還有就連旗津當地人都讚不絕口的內行人美食,就是這一味脆皮蚵仔煎,漁港直送的蚵仔,一份放十幾個蚵仔相當豪邁,最吸引顧客的還有這奇妙的脆皮,連旗津在地人都愛。

要如何在煎蚵仔時保持麵皮的酥脆,是美味關建,逛旗津老街別以為觀光客都是被敲竹槓,這些美食都是好吃又不貴,這些烤小卷遠從阿根廷而來,滋味鮮美,鄉民推薦獨特醬料其他家吃不到,吃了這麼多鹹的,最後別忘了來旗津吹海風。

南部的冬天不太冷,夢幻的草莓雪花冰也是觀光客的最愛,淋上特製的草莓醬還有煉乳,端上桌讓顧客很驚喜,過年到觀光景點玩遊客吃東西就怕被敲竹槓,不妨來旗津,挖掘銅板美食的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