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19:48

"兒童家園"圍爐 顏清標到場同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除夕是團圓的日子,大甲鎮瀾宮附設鎮瀾兒童家園席開14桌,溫馨圍爐,董事長顏清標、副董事長鄭銘坤一起和院童團圓吃年夜飯,長大離開家園自立的大孩子也都回家團聚,跟兩個爺爺顏清標及鄭銘坤話家常,長輩們幫忙夾菜,要大家多吃點,氣氛溫馨。

夾起大蝦子往嘴裡塞,小朋友們大口大口吃,這頓年夜飯很溫馨,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叮嚀孩子們要吃飽,這是鎮瀾兒童家園的年夜飯,院長顏莉敏頻頻幫孩子們夾菜,氣氛溫馨,今年很特別,長大從家園出去自立的20幾個孩子,都回來團圓。

鄭銘坤在這住10年很謝謝鎮瀾家園幫忙,這些孩子,因為自己家庭生活困難,寄住在鎮瀾家園裡,一住就是八年十年,他們心裡滿滿感謝,而每年除夕夜,孩子們跟家園工作人員,最期待的就是發紅包。新年快樂,拿著紅包,孩子們笑的好開心又滿足,看到孩子們臉上笑容,被暱稱為爺爺的顏清標和鄭銘坤很欣慰,希望孩子們平安長大,要在社會上當個有用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