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搭機也能環遊世界 日本餐廳推"VR體驗用餐"

不搭機也能環遊世界 日本餐廳推"VR體驗用餐"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VR真的越來越強大了!日本一間餐廳推出360度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簡稱VR)飛行體驗,讓用餐的人可以坐在布置成機艙的空間內,享受在飛機上用餐的特別滋味。

根據外媒報導,日本「First Airlines」在2016年時,創辦VR飛行體驗,至今已開設由東京前往巴黎、羅馬、夏威夷及紐約的「虛擬航班」,消費者只要戴上VR眼鏡,便能享受空中服務員招待、享用飛機餐,以及體驗遊歷異國的滋味。費用則是2小時6600日圓(約新台幣1800元)。

據了解,部分首次嘗試VR飛行體驗服務的消費者表示,「準備一次真正的旅行是件麻煩事,花費又大,而且需要時間,所以我認為能免卻麻煩地享受這一切是件好事」;First Airlines公司表示,目前主要的顧客是來自日本各地的長者,他們一直希望乘坐飛機外遊,但卻因病無法成行,目前公司接下來希望開設日本國內線「虛擬航班」,並以各地區的特色飛機餐為賣點。(翻攝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