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切花蓮震災復原 副總統親臨台水慰問

關切花蓮震災復原 副總統親臨台水慰問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花蓮縣

昨天(16日)是大年初一,陳副總統在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及立法委員蕭美琴陪同下,到花蓮勘災,特別到台水九區處震災應變中心代表總統致蔡英文致贈福袋與油飯,對台水全公司在短時間內動員搶修受損管線及時於春節前恢復供水表示讚許,並與甫喜獲麟兒及因公無法在家圍爐團聚之辛苦工作同仁一一握手寒暄致意;隨行陪同之蕭美琴委員亦致贈九區處同仁雞精,感謝搶修之辛勞。

自來水公司第九區管理處處長沈文宗感謝副總統等一行人的慰問,並報告搶修期間,承蒙各級長官、民意代表關心、各地方政府、企業的協助及花蓮鄉親的包容與支持,才能讓救災順利也更有效率。

因本月6日花蓮大地震,適逢春節假期用水量大增之高峰期,對剛恢復供水的花蓮是一大考驗,沈處長除要求員工貫徹公司春節不打烊政策外,亦懇託同仁齊心為花蓮鄉親用水需求打拚,台水員工雖犧牲闔家團圓時光,但都毫無怨言,仍全力以赴。(經濟部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