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4:03

iOS 11.2.5用戶要小心這符號! 誤開通訊軟體會癱瘓

iOS 11.2.5用戶要小心這符號! 誤開通訊軟體會癱瘓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如果你的蘋果產品系統是iOS 11、iOS 11.2.5或macOS,如果收到印度泰盧固語(Telugu)可能就要小心了!打開後,恐怕會讓該產品的所有通訊軟體無法使用。

根據《Gizmodo》報導,如果打開這個以印度第三多人用的語言盧固語所寫的文字訊息,可能會導致系統內的管理主螢幕的程式癱瘓,臉書的通訊、Whatsapp和郵件收發的app都將無法使用。不過蘋果表示,他們已經著手修正這個缺陷,iOS 11.3版本更新後,將可防止這個問題出現,而在該版本推出前,也會先推出一個小更新,來修正這個問題。

如果是iOS 11版本以前的使用者,則不需太擔心這個問題。報導還指出,如果已經中標,必須要請其他人再次發訊息給中毒用戶,重新啟動程式後,再刪除有毒的訊息。(翻攝Gizmodo.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