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5:50

"forever king"高凌風辭世4週年 寶弟臉書曬照緬懷

"forever king"高凌風辭世4週年 寶弟臉書曬照緬懷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凌風2014年因為血癌逝世,昨天(17日)剛好是4週年的日子,他的兒子寶弟葛兆恩在臉書粉專上,曬出多張照片懷念父親。

寶弟挑了多張高凌風當年登台、宣傳和專輯的照片,上傳到臉書並說:「四年了,時間真快,不多說了..話都在心裡!forever king,1950/2/28-2014/2/17。」照片蒐羅了從出道到最近期的巡迴演唱的作品,完整的展現了高凌風一生的風采。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永遠的青蛙王子」、「童年的時候,大街小巷都能聽見他的歌聲。」、「很懷念 他的每一首歌我幾乎都會」、「永遠的巨星」、「以前小孩時期常聽他的歌」、「你爸很棒你也很棒」、「永遠的巨星,高大哥。」等等。(翻攝寶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