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秘訣 這幾款中獎率100% 跟著達人這樣選

刮刮樂秘訣 這幾款中獎率100% 跟著達人這樣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春節期間通常很多人領完年終或紅包,都會去買個彩券試試手氣,尤其是刮刮樂很受歡迎,不過到底該怎麼挑選,比較容易中獎呢?有達人分享秘訣,提醒彩迷要緊盯一個神秘的箱子,就是蒐集沒有中獎刮刮樂的紙箱。

通常彩券行前,都會擺放一個紙箱,讓民眾丟棄沒有中獎的刮刮樂,但其實真正的高手,就會觀察箱子裡的刮刮樂編號,再推算可能會中獎的編號去購買。另外還有人建議,買刮刮樂最好從中間的編號開始買,通常愈中間愈容易中獎,像是1到5號,就先買3號,如果沒中,再挑選前後的2號或4號,通常會有近8成的中獎率,不過這些方法也是「僅供參考」。

還有一種容易中獎的說法是,如果買了一種刮刮樂中獎了,就去挑其他種類、同樣編號的刮刮樂,中獎機率似乎也會較高。有彩券行老闆則是透露,刮刮樂容易中獎的編號,像是44、78、56和69號,從過去的經驗來看,似乎比較容易中獎。

2018年的新春刮刮樂中,台彩推出中獎率100%的刮刮樂,分別是「金犬獎」和「新年快樂」,金犬獎是農曆新年推出的生肖限定款,每張新台幣500元,中獎率100%且有高達14 次的中獎機會、6個頭獎300萬元;新年快樂則是每張新台幣500元,中獎率100%,4個頭獎300萬元。(翻攝台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