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13:17

初四迎神! 各大廟宇紛抽國運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初四迎神日,按照慣例,各大廟宇都會在今天抽出國運籤,台中大甲鎮瀾宮和雲林「福興宮」還有北港朝天宮,都是中籤以及中上籤,廟方表示,今年環境震盪大,需要溫和轉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解讀,這是要大家一起團結拼經濟。

大年初四,大甲鎮瀾宮,按照慣例,在子時,抽出狗年國運籤,國運籤的標題是,秦瓊救李淵,詩籤寫著,「月初光輝四海明,前途祿位見太平,浮雲掃退中無事,可保禍患不離身」,廟方解讀,籤詩屬中籤,說環境震盪大,需要溫和轉型,虛實並進。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這是鎮瀾宮連續三年,國運籤抽到中籤,董事長顏清標認為,這代表新的一年,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另外雲林北港朝天宮,抽出的也是中籤,而西螺福興宮,則抽出中上籤,「有心作福莫遲疑,求名清吉正當時,此事必能成會合,財寶自然喜相隨」,廟方說媽祖指示,今年狗年是有轉機的時候。

不過嘉義奉天宮,抽出的國運籤則是下籤,「風雲至雨落洋洋,天災時氣必有傷,命內此事難和合,更逢一足出外鄉」,廟方解釋,籤詩說只要政治和諧,就能讓下籤變上籤,

廟方,國運籤不論好壞,都是讓民眾參考,期望今年都能風調雨順,平平安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