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1:48

【午間搶先報】今晚冷氣團南下 低溫下探12度

【午間搶先報】今晚冷氣團南下 低溫下探12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晚冷氣團南下 低溫下探12度】

今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老天爺很給面子,到了收假時間鋒面才通過,北台灣氣溫下滑,今晚到明天大陸冷氣團南下,明天上班日到周五受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空曠處最低溫下探12℃,北台灣偏濕冷,玉山、合歡山週四有機會降雪,預計周六白天冷氣團減弱,但下周日、一又有東北季風報到,須注意天氣變化!

【初五打掃清垃圾 趕跑窮鬼窮氣】

初五不只是開工日,也是新的一年當中,很重要的一天!因為正月初一到初四的很多禁忌,今天都可以隔開,一般會在這天倒垃圾和打掃房子,也會大聲放炮竹,目的是把一切窮氣窮鬼給趕跑!有的公司行號會在初五開市,因為初五、武財神會視察人間,選在這天開市將招財進寶,這一年的財運都會很旺!

【LED OK繃上市 與醫院即時連線】

APPLE WATCH等穿戴裝置、因為能隨時記錄使用者的生理資訊,因此賣熱一時。但最新研發出來的薄型LED顯示器更厲害。輕如鴻毛、薄如肌膚,能像OK 繃、全天候貼在身上,紀錄各種生理反應之外、還能透過無線傳輸、傳送到醫院的雲端。不用上醫院,醫生也能作診斷。一推出,就深受矚目。

【杜特蒂媚中口誤 誤稱"中華民國"】

杜特蒂昨天(19日)和中、菲商界人士會面時,開玩笑的說,如果菲律賓能成為中國大陸的一省,就可以解決財務問題,但他卻誤把中國大陸稱為中華民國。在當天演講,杜特蒂還說大陸在南海興建軍事人工島,是針對美國,不是想跟菲律賓作對,這番言論也被外界認為是親中。(圖片來源: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