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5:01

機車手把藏圖釘又來了! 大過年害人見血

機車手把藏圖釘又來了! 大過年害人見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替朋友轉PO文說,昨天(19日)朋友機車旁,緊緊的「黏」著另一輛機車,因為要離開,只好把那輛機車移開一些,但沒想到朋友手一上去握住手把就被刺傷!「發現手把後面被貼滿圖釘,就這樣受傷了」。

原PO朋友表示,知道有些人不喜歡被別人移車,但也不是用這種會傷害別人的方法吧,認為至少也要提醒一下「手把有圖釘」,原PO朋友說,當時自己是避免牽車出來時,磨傷對方緊貼的車殼,才好心想移動對方機車,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受到這樣意外刺傷,反而害自己手被刺傷流血「也不知道這些圖釘刺傷多少人了,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傳染疾病的問題」。原PO朋友無奈「你不讓我移車,機車又貼著我的機車停,難道要我不移你車,直接硬牽自己機車出來,然後造成你機車側邊磨花嗎?」。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好像可以告,快去 比機車還機車的人」、「好恐怖」、「害人受傷,車主就比較快樂嗎?很不苟同這種貼圖釘的方式」、「好多人說從不移動別人的車,好想知道你被卡死怎麼出來的,硬牽出來刮花別人的車有比較厲害嗎?難怪我的車常被刮花都是這些沒公德心沒良心的人弄的」。據了解,這樣行為觸犯刑法,不確定故意傷害罪,最重可處三年,希望民眾別以身試法,到時車子沒事反到吃上官司。(圖片來源/翻攝爆料公社)

相關新聞:

防車被偷扶手黏圖釘 害人受傷

機車族最不爽這種人 卻得擔心「圖釘」?!

這招太狠! 阿桑喬車位"哎呀"一聲 車尾黏滿圖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