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過年端出"暗黑料理" 網友苦喊:過年快結束!

媽媽過年端出"暗黑料理" 網友苦喊:過年快結束!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不少家家戶戶過年都是大魚大肉、吃很好,但這位網友真的辛苦了!一名網友在PTT上說,自己媽媽一直都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己超會煮,每年過年大家在曬自家豪華年菜,我的朋友們則是會傳訊息問候:欸,妳媽今年煮什麼恐怖料理?

原PO透露,去年過年媽媽煮了一道被他取名為「死不瞑目雞」的料理,原PO附上照片,裡面除了大家看到的雞肉、蛤蜊、長年菜,還有馬鈴薯、紫地瓜、美生菜等數不清的食材,「湯整個是灰色的」,而且味道超詭異,讓他直言「根本不知道我喝了什麼」。

原PO更表示,今年媽媽沒有讓大家失望,煮了一道「月全蝕」料理;原PO附上照片說明,其實這道「月全蝕」料理,生前是「月亮蝦餅」,只見圓圓的蝦餅,都被煎到焦黑!而「月全蝕」旁邊,有一盤臘腸,原PO原以為會是今年年夜飯的救贖,「畢竟那是現成的東西」,但沒想到,媽媽居然覺得那個需要淋上滿滿的醬油膏,讓他哭喊「這種本來就有味道了啊媽媽...(被鹹哭)」,最後只好出門買麥當勞,同時盼過年快結束。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好可怕」、「太狂啦」、「突然覺得我蠻會煮菜的xD」、「哈哈哈哈死不瞑目雞這名字好貼切」、「想知道原po從小吃什麼長大的....」、「推取名」。(圖片來源/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