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6:56

被嫌只有幾樣素食 豆漿店怒:我們不是素食店!

被嫌只有幾樣素食 豆漿店怒:我們不是素食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有豆漿店業者在「靠北奧客」臉書PO文表示,遇到吃素的客人來店裡點餐,問說「吃素的人可以吃什麼?」原PO據實以告「燒餅,油條,飯糰,饅頭」結果卻被對方嫌「怎麼那麼少,應該多幾樣才對,這樣我們吃素的人才有多一點選擇…」,由於當下店內人多,原PO回她「不好意思,現在我們很忙,妳斟酌看看要吃什麼,再跟我說」但對方卻又挑剔「你們店素食那麼少,我不知道我要吃什麼,燒餅油條太燥熱,饅頭沒什麼味道,飯糰我不想吃…」。

原PO聽完再度開口「我們是豆漿店,不是素食店,現在人很多,請妳旁邊思考,讓其他客人點餐」對此原PO直言「我管妳要吃什麼,想要多元化選擇不會去素食餐廳喔!就已經明白告訴妳素食只有那幾樣,是有這麼難理解嗎?」也再次強調「我們是豆漿店,不是素食餐廳 豆漿店,豆漿店,豆漿店」。不少網友看了貼文表示「有時候真的不是很喜歡吃素食的人,到賣魯肉飯的地方大罵店家沒有讓吃素的人方便。我也是傻眼,請問會有吃葷的人去素食餐廳罵說沒賣魯肉的嗎?」、「說也奇怪。既然都吃素了,不就是清心寡慾,一切隨緣,怎麼出來吃個飯還龜龜毛毛的」、「自己回去自己煮啦。自己選擇這樣 就不要出來嫌」。(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