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1:35

過年遇機車親戚 哥牽親妹手竟被說亂倫?!

過年遇機車親戚 哥牽親妹手竟被說亂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令不少最頭痛的事情,就是遇到「機車」親戚問白目問題。但這名網友遇到的親戚,開的玩笑真的是太沒水準了!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說,自己跟親妹妹差了十歲,由於妹妹在九歲那年,曾在過年期間被親戚小孩性騷擾;雖然原po當下把對方「壓在地上打」,但妹妹心理有很大的陰影和創傷,所以只要出門,就一定會緊握原po或是爸爸的手才有安全感。但沒想到今年過年遇到一個親戚八婆,迎面開口就是「欸!你這麼大了怎麼牽你妹妹的手呀 你們亂倫齁?」

原po不滿飆出國罵道「X!大過年開開心心逛街遇到這種講X話又數落我妹的人,真的要爆炸了」,而原po看到對方婆抱著狗、又牽著兒子,忍不住回嗆「妳幹嘛跟妳家狗有肢體接觸 妳想給狗X喔?啊妳兒子牽妳 不就X他娘?」。最後直言「就是有這種白爛親戚 X」看得出來相當氣憤。不少網友看了表示「一個長輩還會講出這種話」、「這波兄弟你夠給力」、「X!嘴的好,最好在嘴到他媽認不出來,X!!!」也有人說「有你這種哥哥真好,也想被人疼」。(圖片來源/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