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16:27

紅包錢拿10萬未告知男友嫌"自私" 她放生網友叫好

紅包錢拿10萬未告知男友嫌"自私" 她放生網友叫好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專頁「靠北男友」發文,男友拿著她的存款簿跟她吵架,質疑她的帳戶裡面多了10萬元是去「外送茶」,還罵他「小氣有錢也不拿出來」,最後該名女網友決定在開工第一天,甩掉這個「軟爛男」。

原po寫道:「我告訴他這是我今年的紅包錢,他完全不相信還問我是不是去外送茶,我說我爸媽很疼我所以就包了大概總金額的一半,還罵我小氣有錢也不拿出來讓他過的很辛苦,你過的很辛苦是我害的嗎,拜託,我們交往半年多,我從沒花過你一毛錢。都30歲了還不懂的理財。」她還說:「變本加厲,從月光族晉升為啃老(老本)族,結果竟然反過來怪我?還有臉教訓我說我自私一點都不為我們的將來打算,只想拿著這筆錢吃喝玩樂。」

最後女網友表示:「開工第一天,甩掉軟爛男,還好沒白白被糟蹋,爽!」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很好,有理智」、「難得在靠北版看到腦子清楚的女生!妳很棒!」、「放生好事,而且存款本來就是妳自已的,不甘他都事吧」、「說你去外送真的蠻靠北的」、「男生根本見笑轉生氣」等等。(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