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15:12

倒楣! 2歲兒亂玩手機 害母iPhone被鎖"47年"

倒楣! 2歲兒亂玩手機 害母iPhone被鎖"47年"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大陸一名母親,讓2歲半的兒子玩手機時,因為兒子輸入太多次的錯解鎖密碼,導致出現「請25114984分鐘(約47年)後再試一次」,讓這名母親非常傻眼。

根據陸媒綜合報導,這名陸姓母親表示,她2歲半的兒子在玩手機時,因為連續輸入太多次錯誤密碼,導致手機出現「請25114984分鐘後再試一次」等通知。事後陸姓母親緊急聯繫蘋果公司服務處,卻得到「只能還原原廠,或者是等待47年」的答案。陸姓母親表示,她手機裡面有重要的資料和照片,不想要還原原廠設定,但也不可能等40多年,「40多年我都說不動話了,難道還要告訴孫子,這是你爸爸惹的禍嗎?」。

據了解,蘋果的工作人員表示,如果連續輸入錯誤密碼,手機就會跳出提示,第一次是1分鐘,之後是5分鐘,接下來是半小時,由於半小時後都是隨機的,之前也曾出現過鎖住80年的情況,這種時刻完全沒辦法解決,只能還原原廠設定,目前已經和蘋果總部人員談過,但都是為了保護使用者資料安全,「現在10.1以後的系統都會顯示『已停用』,不會有要讓你等40年的狀況再發生」。(翻攝秒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