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準時! 她腹痛送醫才知懷孕 3小時後產女

月經準時! 她腹痛送醫才知懷孕 3小時後產女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新堡一名女子夏洛特(Charlotte Thomson),現年21歲,在3年前與前男友分手,這段期間她的生理期都有準時報到,不過,有一天她覺得肚子痛就醫,才知道自己懷孕,隔了3小時就生下了女兒。

綜合外媒報導,夏洛特與男友分手後,幾乎天天到夜店狂歡,飲酒作樂,漸漸的發現自己身體容易疲累,以為是太常跑攤緣故,不以為意,直到有天她突然肚子痛且大量出血,送醫檢查發現懷孕已9個月,馬上被推入產房,在夏洛特毫無心理準備下生出女兒茉莉(Molly)。

對此,夏洛特憶述,在懷孕期間她的肚子非常平坦,體重也沒有特別增加,生理期還每個月準時報到,得知懷孕當下,她下意識想到「爸媽絕對不會原諒我」,還好父母沒有責怪,還很疼小孫女。夏洛特也強調,自從有了茉莉就不再去夜店,要為她好好工作,當一個稱職的媽媽。(圖片來源:Myjoyonline.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