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20:05

2高中生撿到錢包卻成竊賊 失主PO網肉搜

2高中生撿到錢包卻成竊賊  失主PO網肉搜 | 華視新聞
取自中央社

張心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6日基隆市暖暖、基隆高中各有1女、1男學生,逛街時發現一只錢包並送往派出所,卻遭失主誤認為竊賊,將監視器畫面PO網肉搜,事後澄清,學生表示不追究失主加重毀謗的行為,也會繼續行善。

基隆高中三年及學生黃至慶,還原昨晚現場,晚上8點多,他和暖暖高中二年級林姓女同學,一起到廟口夜市附近,在一間夾娃娃店的機台發現一個錢包,林同學說,失主一定很著急,翻了錢包發現有錢及證件,卻沒有連繫電話。

原以為美事一樁,沒想到失主於臉書肉搜兩人,後來才發現是誤會,已向學生致歉。雖然2學生成竊賊表示心情很難過,但兩校表示,所幸有還學生清白,將表揚他們拾金不昧。

該名失主於臉書不公開社團「基隆人」澄清,「我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對當事者的好心之舉,我卻誤會了他們,還在網路上想肉搜出來,事後我也跟當事人說清楚了」,希望獲得外界諒解,就讀基隆高中的男學生黃至慶對此已釋懷。(取自中央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