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17:18

網友生理痛被逼讓座 夫婦怒嗆「我動手有錯嗎?我替妳媽教育妳」

網友生理痛被逼讓座 夫婦怒嗆「我動手有錯嗎?我替妳媽教育妳」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博愛座」爭議風波再起,ㄧ名網友在臉書「報怨公社」發文,因為生理痛不舒服且剛下班,所以坐在博愛座,卻被ㄧ對夫婦質疑且酸言酸語,甚至動手推人,讓該名網友十分無奈。

網友在昨(11)日在臉書還原事發情況,「昨天因為生理痛不舒服,坐在博愛座,結果老人家一上車便要求我讓位,本來好聲好氣的解釋不舒服,後來旁人讓座,老人家嘴裡碎念,博愛座本來就是給老人家坐,妳要坐去坐一般的坐位」。

該名網友稍微大聲對夫婦表示,「我生理期來,很不舒服」,卻遭到婦人手臂撞擊,女子大聲回應「你這樣動手動腳對嗎?難道我要告訴全世界我生理期來嗎?」雙方引起嘴角衝突,該名夫婦說「我動手有錯嗎?妳媽沒教育妳,我替妳媽教育妳」、「現在的小孩,就是這麼沒教育,我也可以動手打她兩巴掌,幫她父母教育她 而且妳在大聲什麼?」

婦人甚至說出「現在的小孩就是這麼嬌貴,一點點痛也要坐,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痛過來」、「唉唷…妳以後身體不舒服就跟站務員拿哪個貼紙啊!」

原po無言且傻眼表示「有人會為了生理痛去請站務員開證明的嗎?而且博愛座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請不要倚老賣老!!!」

博愛座惹議,網友氣炸留言「如果是我,我一定當下撕下衛生棉丟他的臉」、「有些年紀大的人,真的很不值得尊重」、「贊成廢除博愛座 很多老人家都會倚老賣老 連坐火車都是如此」。

***原po全文:

請原諒我無法一一的回覆你/妳們,我當下只覺得很累,也不想跟老人家計較,除非他真的動手打我,我一定會報警!也想趕快回家休息,只是想想覺得很無奈,才上來抒發心情^^謝謝大家~

另外,我下次會記得,把用過的棉棉包好,放在身上,以免再遇到這種人XD

我今天因為生理期不舒服&剛下班(今天上了11個小時),所以坐在博愛座,這位老人家一上車就要我讓位,我也好聲好氣的說我人不舒服,後來我旁邊的人讓位給他,他坐下來之後,就一直唸我說"博愛座本來就是給老人家坐,妳要坐去坐一般的坐位"

我只好對他大聲了一點說"我生理期來,很不舒服",

結果他就用左手臂撞了我右手臂,

我又稍微大聲了點對他說"你這樣動手動腳對嗎?難道我要告訴全世界我生理期來嗎?"

他說"我動手有錯嗎?妳媽沒教育妳,我替妳媽教育妳"

我說"我媽的教育跟你沒關係,你需要這樣動手嗎?"

他跟他老婆說"現在的小孩,就是這麼沒教育,我也可以動手打她兩巴掌,幫她父母教育她"然後對我說"而且妳在大聲什麼?"

我說"我一開始也是好聲好氣跟你說,是你先動手推我,你憑什麼推我,你又不是我父母,沒資格打我,難到我要拿衛生棉給你看嗎?"

他老婆"現在的小孩就是這麼嬌貴,一點點痛也要坐,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痛過來"

他"我的小孩也是這樣被我打到大的啦~打妳剛好啦!什麼家庭,什麼教育!"

他老婆轉身跟我說"唉唷…妳以後身體不舒服就跟站務員拿哪個貼紙啊!"

我"哪個貼紙是給孕婦使用的,我又不是孕婦,我只是生理痛!"

他老婆"那妳可以請站務員開證明給妳啊!

我os…白眼翻到外太空,有人會為了生理痛去請站務員開證明的嗎?而且博愛座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請不要倚老賣老!!!E04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