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20:35

台北跨年倒數! 信義區訂房率達9成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邀你一起來台北狂放電!今年跨年有四天連假,不少人會來台北玩,也連帶著台北101周邊的煙火房跟著銷售一空。業者表示,大約三四月就有詢問電話,包括寒舍系列、WHOTEL等飯店,訂房率都高達9成,雖然價格一晚都超過兩萬,還是賣得嚇嚇叫!

坐在房間內從窗戶就能看到101,跨年逼近,台北信義區飯店的煙火房很搶手。像是寒舍艾麗,不僅房間VIEW很好,還有一個大露臺,跨年夜開放住客看煙火,從三月開始,詢問電話就不斷!寒舍艾麗,一次得買兩晚,三天兩夜4萬2000起跳;同體系的寒舍艾美,一樣三天兩夜價格6萬6千,訂房率九成。

WHOTEL基本房型全訂光,僅剩高價房型還有些許空房,訂房率9成!而君悅最便宜21600,一次得訂兩晚,10月開始幾乎訂光,訂房率9成5!位於信義區的飯店,即使價格高的驚人,還是超級熱夯,就連距離遠一點的煙火房也幾乎訂光了!大安區福容飯店也能看到101全貌的房型,早在十月全售光!今年跨年四天連假,想省錢也可以選擇遠一些價格便宜的飯店,人直接來參加跨年晚會親眼看煙火,也是一個選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