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廣告降血糖茶 來路不明退貨無門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手機網路通訊發達,也要注意家中長輩是否上當!高雄有民眾買了號稱降低血糖的飲品糖福茶,他看到有繁體中文,又有名醫親身驗證,就買了,但卻沒有衛福部合格標章,上網一查,發現這產品網域在中國,想退貨也求助無門!

手機網路通訊發達,也要注意家中長輩是否上當!高雄有民眾在網路臉書廣告看到號稱可以降低血糖的飲品「糖福茶」,因為是繁體中文,又附上名醫親身驗證就買了一盒,但他發現包裝上並沒有衛福部檢定合格標章,向議員陳情,議員上網一查,發現這產品用了很多不同醫師的見證打廣告,但網域卻在中國,想退貨也求助無門!

滑臉書都會看見好多廣告,高雄就有民眾看到了這個產品,感覺好神奇,不但有號稱長庚醫師,詳細說明跟親身體驗降血糖過程,還真的有好多人訂購,說效果不錯,他也心動買了一盒,但卻發現包裝上沒有任何衛福部核可標章,撕開來看,裡面看起來都是乾燥藥草,泡來喝卻越喝越心慌,想退貨卻被貨運公司拒絕,一看製造公司在中國。

議員接獲陳情,上網一查,一樣的產品用各種不同包裝,假冒名醫的推薦,還附上所謂有機檢驗證明,但都被相關單位澄清是假的!高雄市衛生局展開調查,但還是要勸大家,尤其家中有長輩的,現在人手一機資訊多,像這樣來路不明的藥物廣告真的多當心,被騙錢事小,真的傷了身,就回不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