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別人不要的! 婦趁等火車刮中1百萬

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會不會太幸運!等火車意外刮中百萬獎金,台中一名婦人過年返鄉,等火車時看到車站對面,有一間彩券行,買了一張剩下的2000元刮刮樂想試手氣,刮完一開始以為自己沒中獎,正要離開,被彩券行店員叫住,發現婦人竟然中了100萬!

買彩券試手氣,台中有名婦人,幸運刮中100萬,卻差點要把中獎刮刮樂,丟進垃圾桶。店員拿紅筆圈出中獎區塊,2個數字40號大於37號,當時這名婦人,就是買這張刮刮樂中了大獎。

台中這名幸運的婦人,當時準備返鄉,等火車時,看到車站對面有間彩券行,想說買張刮刮樂來試手氣,她挑了一張2000元刮刮樂,還是別的客人挑剩下的,刮完以為沒中獎,準備離開的時候,店員熱心幫忙檢查,發現婦人刮中了大獎1百萬。

婦人買的就是這款2000元的刮刮樂,頭獎是2000萬元,買過這款刮刮樂的民眾,都說不容易兌獎很容易眼花,幸運刮中100萬的婦人,欣喜若狂,感謝店員好心提醒,沒讓她和財神,擦肩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