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在屏東 蘇巧純創作超吸睛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去年在嘉義的台灣燈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帶領團隊打造的樂園創意燈區,讓人驚艷,今年的台灣燈會移師屏東,蘇巧純為了力挺屏東家鄉,也以在地藝術家身分受邀創作設計出的互動燈組。

2019年台灣燈會移師屏東大鵬灣舉辦,再過3天將正式開幕,最後壓軸登場的藝術燈區也舉行了啟動儀式,這個燈區以「跨界」及「國際」為兩大主軸,集合了國內外大師級的藝術家,創作出21組的作品,其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帶領國際知名的設計團隊創作了四組結合科技,還能與民眾同樂的互動燈組。

除了藍皮火車元素的「思想風起」,還有小琉球的飛魚,化作互動藝術從水中躍出,也有來自落山風與百步蛇的風鈴等等,蘇巧純團隊的創作讓科技也充滿了溫度,台灣燈會也從2月16日開始試營運,國內外創作者的創意與能量,讓好酒沉甕底的藝術燈區,有故事性也充滿生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