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20:10

她去超商取貨 店員找不到竟扯"有人領了"

她去超商取貨 店員找不到竟扯"有人領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一名網友到超商取貨,沒想到報了自己、媽媽和媽媽朋友,3個人的名字,店員都找不到貨物,最後竟然出言欺騙「貨被領走了」,讓網友超級氣憤。

該名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當時我媽的朋友用我的露天帳號幫我媽下單,幾天後收到到貨通知,就前去幫媽媽拿貨,當天我大概是下午4-5點到超商,看到人很多,剛好超商也在進貨中,我時間不趕,所以我乖乖排隊。」沒想到原po先後報了媽媽朋友、媽媽和自己的名字,接著店員就到櫃子尋找貨物。

該名店員來來回回花了幾分鐘,接著跟原po說:「妳的貨已經被領走囉!」原po打電話給媽媽,確認無人去領貨,再去超商櫃台詢問,這時換成店長結帳,再問一次取貨,報了自己名字,沒想到店長查了一下電腦,就說「有啊~我記得你的名字」,還前去拿貨給原po,這才成功拿到貨物。

該名網友表示:「火的是騙!!!如果找很久,我其實沒差,因為當下確實很多人啊~也是我自己選擇要當下領貨的,認真說 其實不要騙!大家都可以理解的。」

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險有換成店長!!」、「如果店員一時沒看到什麼的,說一下就好..完全可以體諒的,但是沒有的事說成有 我無法接受。」、「我也遇過這種跟我說什麼已經被取走的,還打去購買的廠商問,整個鬼打牆。」等等。(翻攝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