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09:14

國道掉14萬 竟是烏龍一場

國道掉14萬 竟是烏龍一場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中市

阿羅哈客運本月11日在國道岡山段車禍,造成6死11傷的慘劇,而其中1名女乘客在事發當時聲稱裝有14萬現金的包包遺失,前(15日)天也水落石出,原來是女乘客自己記錯,而錢早就已經歸還給朋友。

遺失裝有14萬現金包包的鍾姓女乘客,為了要還朋友錢,11日晚間揹著藍色包包,攜帶14萬元,搭乘阿羅哈客運到台中,上車後把包包放在座位腳下就睡著了。車禍發生後,她表示裝有現金的包包不見了,非常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找尋,國到警察在詢問清潔工及土木工人後,大家都說現場沒看到包包,隨後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看,發現鍾姓女乘客事發之後揹著聲稱遺失藍包包就醫。

鍾女事後坦承,離開醫院後就直接搭車到台中還錢給朋友,然後才再回高雄。她表示因為睡前有吃安眠藥的習慣,睡醒後發現包包不見、手機拿錯,急忙到警局換回手機,並向警方報案,但回到家就看到包包就在角落邊,再向台中朋友詢問,原來錢也還了。(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