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4:10

海釣賽驚魂! 瘋狗浪打翻貨車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港綠燈塔外的堤防,上午九點有104名釣客參加釣魚比賽,清晨聚在一塊海釣,結果沒注意到長浪來襲,有小貨車駕駛還硬闖進堤防,就連人帶車被瘋狗浪打落,差點掉進海裡,好在有熱心釣客協助駕駛脫困,救援畫面真是"驚險一瞬間。

小貨車開過去地板上的水泥縫,因為大浪一來,激起兩公尺高的浪花,遠處停在堤防上,另一部小貨車突然被衝倒側翻在地,差一點就掉進港口,好幾名釣客擔心駕駛,連人帶車摔進海裡,不顧生命衝到車子旁邊。

爲了救人有釣客直接被大浪擊中,當眾仆倒又再爬起來,回頭救出小貨車駕駛,但車門一度打不開,駕駛差點逃不出來,好不容易更多人來幫忙撐開車門,才讓駕駛一躍下車順利脫困,驚險畫面發生在基隆港綠燈塔外的堤防,104名釣客到港口晨釣,沒注意到長浪一波接著一波,小貨車駕駛還硬闖防波堤,嚇壞不少人。

好在人沒事但車子最後不敵大浪,在海上載浮載沉,中央氣象局就提醒,因為颱風泰利的外圍環流影響,台灣北部、東部、離島地區,可能會有2到4米高的長浪,消防隊加強戒護,也希望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