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4:16

驚險瞬間! 父開車門小孩掉下來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家長無時無刻都要注意!高雄一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瞬間!這是一輛休旅車,開車的爸爸打開後車門放東西,突然掉下來一個小孩,還好爸爸反應夠快,立刻伸手撈起孩子,但小朋友被嚇得哇哇大哭,車內的阿嬤和媽媽也被驚動了,看起來孩子大約才一、兩歲,一定得坐在安全座椅上,否則像這樣不知道何時發生意外,實在讓家長心都漏跳一拍!

畫面中黑色休旅車停在路邊,穿白上衣的駕駛,打開後車門準備放東西,沒想到車門一開,居然撲通掉下一個小孩,還好駕駛動作快伸手一撈,但可憐的小朋友,嚇得不停哇哇大哭,驚動了車內的其他家人,紛紛下車來輪流安撫孩子。

驚險的瞬間通通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看起來這小朋友,應該才一歲到兩歲,正常在車上一定得像這樣,坐在安全座椅,除了確定固定好,當要下車開車門時,也一定要注意,孩子的狀況,多一個檢查的動作,雖然耽誤幾秒鐘但換來的是更多的安心,以及避免像這樣的意外再度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