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14:24

開賓士酒駕! "打彈珠"連撞7車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一起賓士車駕駛酒駕的車禍,36歲的賓士車駕駛,酒測值高達1.09,當時男子先是撞上一輛小貨車跟休旅車,接著又衝向路邊的4輛小客車,就像打彈珠般,總共造成7輛車受損2人送醫,而幸運的小貨車駕駛則毫髮無傷。

前方的小貨車一路往前開,突然對向車道的銀色賓士轎車,迎面衝了過來,再看一次賓士轎車就這樣違規跨越雙黃線,接著衝撞上小貨車,藍色小貨車整個翻覆,橫躺在路中央,車上的雞蛋全掉出,現場滿地都是碎裂的雞蛋,另一輛被撞到的休旅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車門扭曲變形,電線杆也被撞歪,就連停在路旁的4輛小客車也遭受波及。

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把傷者抬上救護車,開賓士車的36歲朱姓駕駛左大腿骨折,至於休旅車駕駛則是全身挫傷,酒後駕駛釀成大禍,幸好其他2位駕駛沒有性命危險,全案也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