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20:10

當孫子的面! 婆婆毆媳扯頭髮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輕官難斷家務事,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台南一名女子,長期跟婆家不合,日前婆媳兩人又因為爭吵,不管小孩就在現場,婆婆動手打人還拼命拉媳婦頭髮,整個過程都被錄下來。

女子秀出整疊家暴通知單,無奈的說他要防的家暴者,不是老公還是外人,而是自己的婆婆,回想惡劣的婆媳關係,是因為婆婆的暴力相向,女子還專程屋內外裝監視器,先是錄下,婆婆在戶外要破壞監視器,接著兩人因為吵架,婆婆又衝進家門,不管小孩就在一旁,抓著她的頭就想打,一旁的員警跟家人,連忙勸架,小孩在一旁也嚇的嚎啕大哭。

女子表示,之前聲請過家暴令,但婆婆這回還是直接進到屋內,會爭吵的理由,主要是婆婆不滿他們夫妻頭資失利,兩個家庭吵得不可開交,但清官難斷家務事,姑且不論誰對誰錯,重要的是孩子在過程中,看到阿嬤跟媽媽大打出手,這家庭的糾紛恐怕成為未來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