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20:15

大學宿舍像鬼屋 家長氣炸投訴!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大學陸續開學,帶您來關心高雄學生的權益!這兩所學校的住宿生叫苦連天,先來看到路竹區的醫專,家長投訴宿舍外道路凹凸不平,內部油漆斑駁,窗台有鳥巢,浴室管線裸露,感覺像在農曆七月入住鬼屋;楠梓的這所大學則是宿舍整修工程延宕,同學只能上流動廁所,大半夜女生還得到別棟大樓洗澡!

來到高雄路竹這所醫專宿舍前,凹凸不平的道路,施工機具到處擺放,說是工地還比較像,有家長投訴裡面更糟,牆面斑駁油漆脫落,浴室管線裸露,看起來又髒又舊,從外面往房間望,還有小鳥在窗台築巢進進出出,讓家長氣炸說,好像鬼月住鬼屋。

校方表示,因為舊校舍拆除工程影響,會盡快完成宿舍內部清潔,而高雄楠梓區這所大學,住宿生更是處境堪憐,兩棟宿舍浴廁發包重修卻工期延宕,但已經開學了,校方只好趕快搭建流動廁所,讓同學解決生理需求。

但洗澡呢很抱歉,就得大半夜還要走到別棟宿舍去洗,女同學覺得不安,大家抱怨連連,校方已經要求包商盡快完工,但好好的開學卻面臨宿舍這樣的慘況,也讓大學新鮮人的新生活,快樂期待的心情受到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