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2:58

肉身占位惹議 女喊:欺負越南人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自己不對還嗆人。這名女子,在台中港,用肉身占車位,有民眾要停車,請他離開,強調這樣做根本違法,但女子這下說自己是越南人,還大喊說,是台灣人欺負越南人。

台中民眾到台中港玩,找停車位時,一名越南籍女子站在車位上不走,民眾下車請她離開,女子說是她先看到的車位,民眾不滿和她理論,強調"依法不能用身體佔車位",結果女子竟然扯出國籍,回答"你們台灣欺負我們越南的嗎"。

短褲女霸占停車格,白色車子倒車想停,車屁股都要撞上她的腿了,她就是不走,車子明明還在遙遠的另一頭,女子就先下車佔位子,還理直氣壯和民眾吵架。民眾被她氣到不行,搬出台灣法律,短褲女惱羞成怒,把國籍扯出來吵。

原來短褲女子是越南籍,為了停車位把國籍搬出來吵,嗆說台灣人欺負越南人,但她沒搞清楚,台灣的交通管理條例上,是不得以人體佔車位的,可依法開罰三百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