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2:54

最紅移動測速器 民眾慕名打卡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您知道台東現在最夯的拍照景點是哪裡嗎?答案就是在台11線上的一部移動式測速照相機,有很多人慕名到這和他合照打卡,民眾更笑稱東海岸美景多,但知名度都還不如這部測速器紅,每天來這和它合照的照片數量百件以上,比它取締超速的照片來的多,到底它有什麼魅力?一快來看看。

原本是網友想要提醒用路人注意,別超速小心被取締,不過拍著拍著也讓這個測速照相機,越來越紅,甚至開始有人慕名而來,拍照打卡。

不知不覺,這個小小的照相機,已經成為東海岸最紅的焦點,其實這原本是台東警方的秘密武器,在台11線155點8公里處是危險路段,時常有人超速,警方只好每天一早帶著照相機,到定點準時上工,但現在的違規件數,真的在逐漸降低。

雖然員警也很納悶,它究竟有什麼魅力,但不管如何,突然爆紅也成了最棒的宣傳,現在大家經過這裡都會減速慢行,就是最好的証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