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0:41

"醉"可惡! 撞倒夫妻酒醒不認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又是酒駕肇事,屏東林邊鄉發生一起酒駕肇逃車禍,有酒駕前科的洪姓男子,又喝得醉醺醺開車,途中撞倒一對騎機車的夫妻,造成夫妻受傷倒地,酒駕男子卻開車逃逸,被警方循線逮捕帶回派出所,酒測值高達1.22MG/L,在派出所內嫌犯還發酒瘋,不斷敲打自己的頭部和牆壁想要掙脫,最後被警方喝斥才清醒,但可惡的是,他說他完全忘記自己撞到人,想要推卸肇事責任。

酒駕肇逃的洪姓男子,還大鬧派出所,發現自己被上銬,先是不斷用手狠敲牆壁,接著竟然開始打自己的頭,發酒瘋的行徑相當誇張,警方上前勸阻,將失控的男子的雙手牢牢壓好,避免他再傷害自己,這名54歲洪姓男子,之前就有酒駕前科,這回又因為喝酒釀禍,他酒後開車擦撞一對騎機車夫妻,還肇事逃逸,直到車子爆胎後才停下。

在車上呼呼大睡,警方發現車子板金有明顯擦痕,和遭撞機車吻合,嫌犯酒測值高達1.22MG/L,根本是喝到爛醉還開車,無辜被撞倒的騎車夫妻,丈夫多處擦傷,妻子腿部骨折和肋骨斷裂,酒駕害人又害己,現在洪姓嫌犯酒醒後才懊悔不已,也已經太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