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3 09:56

殭屍浴鹽 破壞中樞神經酒店少爺發作後猝死

殭屍浴鹽 破壞中樞神經酒店少爺發作後猝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李姓的酒店少爺,疑似吸毒過量猝死。但恐怖的是,他吸完毒後就像電影《屍速列車》中的殭屍,在街頭彈跳、嘶吼、甩手狂奔,被緊急送醫治療還是猝死在醫院!

這名男子吸毒發作,在馬路上打滾、亂闖,接著身體開始抖動、抽搐,警方依據他瘋狂的樣子研判,懷疑他是吸到名為「殭屍浴鹽」的二級毒品,這種毒品裡頭含有多種毒物成份,會破壞人體的中樞神經,吸食後會喪失理智,讓人產生幻覺後,甚至把周圍的人都看成是要攻擊自己的惡魔,衝動想攻擊人。

日前美國紐約也有一名媽媽,因為吸食「殭屍浴鹽」後痛打3歲兒子,再跑到街上裸奔,最後在警方要制伏她的過程中喪命。警方指出,這種毒品入侵台灣五、六年了,因為毒品,有人自毀前途有人賠上性命,警方呼籲,千萬要遠離毒品。

★吸一口毒,送半條命;遠離毒品,迎向朝陽。24小時免費戒毒成功專線:0800-77088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