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13:02

毒蟲拒盤查逃逸 警開3槍逮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兄弟檔開車拒檢,還撞人。一名毒蟲,開車載弟弟,因為違規停車被員警盤查,他立刻心虛加速逃逸,警匪飛車追逐過程中,嫌犯還撞到了一對、騎車雙載的情侶,最後警方對輪胎開了三槍,才將人逮捕。

新北市蘆洲警方盤查違停車輛,沒想到,駕駛居然不理會員警,直接加速逃離,路上還撞飛了一對騎機車雙載情侶,最後警方朝輪胎連開三槍,終於把嫌犯逮捕,原來這名駕駛車上有毒品,載著弟弟碰上警察,一緊張就沿路逃,連撞到人都沒停下來,兩人都被警方移送,轎車沿路跑,員警沿路追,追到路口,轎車也完全沒有減速,衝過路口,把一輛機車當場撞倒,車上的情侶兩人通通騰空飛起,重重摔落地上,但逃逸的轎車就連撞到人,也完全不停下來,還持續加速往前。

員警趕快呼叫支援,轎車居然囂張擦撞警車,把保險桿撞斷後繼續再逃,就怕波及更多無辜民眾,警方朝輪胎開了三槍,嫌犯才終於死心,停下轎車,員警持槍衝上前,命令車上的兩人快快下車,開車的駕駛和乘客才終於就範,撞傷民眾車上有毒品。

警方一開始發現車輛違停,正要上前盤查,這駕駛不肯開窗隨後加速逃逸,上橋之前,碰上另外一組員警,讓嫌犯更加緊張,下橋之後闖紅燈,撞傷騎機車的雙載民眾,還是不肯停逆向再逃,最後警方連開三槍終於抓到人移送,車上有毒品跑給警察追,最後車毀人被抓,還波及無辜民眾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