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13:14

撞轎車變"飛人" 騎士命大輕傷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跟另外一輛也闖紅燈的轎車對撞,只見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後,在空中翻轉一大圈,重摔在地!但他竟然立刻爬起來,若無其事走回撞擊現場。

苗栗一名男騎士闖紅燈,跟另一輛也是闖紅燈的轎車對撞,男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還在半空中轉一大圈後重摔在地,目擊民眾都以為男騎士會沒命,沒想到男騎士立刻爬起來,若無其事走回撞擊現場。

十字路口左轉燈亮,白色轎車往前開闖過去,接著一台機車從左邊衝出來,兩車猛力對撞,目擊民眾嚇一大跳,車禍瞬間,機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騎士整個人飛到半空中,轉了一大圈後,重摔落地,所有人都以為騎士這樣一摔,凶多吉少一定傷很重,結果並沒有,騎士跌到地上後,立刻爬起來,走回剛剛車禍撞擊的地方。

機車騎士被轎車撞飛,竟然只受皮肉傷,實在很幸運,這個大路口,路寬車又多,經常有人違規闖紅燈,這次還有男騎士,被撞飛重摔,還好只有輕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