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13:23

水漾森林露營 大樹砸傷3人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露營竟然被樹砸傷!有登山客到南投嘉義交界的水漾森林露營,大半夜的,其中一座帳篷旁的大杉樹,竟然倒了下來,砸傷帳篷裡3名女子,因為水漾森林非常偏遠,救難人員最後出動空勤直升機,將3人吊掛送醫,但他們未經申請、違法露營,恐怕被罰。

位在南投、嘉義交界的水漾森林,景色如畫讓登山客流連忘返,有人乾脆就在那露營,一群登山客睡到一半,半夜突然聽到巨響,接著就傳出尖叫聲,原來帳篷旁的大杉樹硬生倒下,砸傷帳篷內3名女山友,天亮後空勤直升機用吊掛方式,將3人救出送醫。

空勤隊找到傷患的位置,趕快拋吊繩,用吊掛的方式救援,直升機一到平地,待命的救護人員,立刻上前護送,將3名女傷者,緊急送往醫院。3個人全身多處撕裂挫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受傷原因竟然是,她們一行人到南投和嘉義交界的水漾森林登山,而且露營過夜,她們像這樣就在湖邊搭帳篷,一旁都是杉木大樹,沒想到半夜樹硬生倒下,直接砸中帳篷。

同行友人趕快通報,天亮後空勤吊掛救援,但他們未經申請,在水漾森林露營,已經涉及違法佔用,依法可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徒刑,併科60萬元罰金,這下不但觸法,還讓自己受了一身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