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46

太累恍神! 女駕駛撞分隔島翻覆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一名女子下班開車回家,太累恍神,自撞分隔島,整輛車翻了一大圈,還倒栽蔥!

疲勞駕駛,小心發生意外!昨天晚間,就有女駕駛下班開車回家,太累恍神、自撞分隔島,整輛車翻了一大圈,倒栽蔥停在大馬路上,整個驚險過程,都被拍了下來。晚上六點多,駕駛下班正要回家,音樂才剛響起,但下一秒,卻天旋地轉,透過監視器看得更清楚,當時駕駛在汐止大同路上開著車,因為一時恍神,突然自撞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往右翻,最後倒栽蔥倒在路中央。

目擊者去救她後來爬出來,原來44歲的董姓女駕駛,因為工作太累,下班恍神才開車自撞,幸好送醫後沒大礙,而驚險情況也發生在台64線上。台64上竟然有三輪車,誇張的是這名小弟弟,騎著三輪車在時速70左右的快速道路上,卻一點都不緊張,反倒是後方駕駛替他捏把冷汗,最後是好心的重機騎士,將他帶下車,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