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12:47

騎士拒檢想逃 所長抓龍頭擒人

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送人子彈炫耀,結果被逮。一名重機騎士安全帽沒扣好,被一名派出所所長攔查,他立刻加速逃逸,這時所長立刻一個飛撲、拉住機車龍頭,兩人一起重摔還被拖行後,順利將他逮捕,這才發現,他跟另外兩人,身上有2顆子彈,才心虛想逃,還追出這子彈是他的朋友為了炫耀送給他的,循線到他朋友住處,搜出衝鋒槍跟大量子彈!

大馬路上攔查違規,嫌犯逃逸還衝撞員警!地點在高雄市九如民族路口,兩台重機騎士等紅燈停下,騎中一人戴安全帽沒扣帽帶,派出所所長下車去盤查時,嫌犯突然加速逃離,所長立刻飛撲拉住龍頭,結果跟嫌犯一起摔倒在地,被拖行擦傷,支援警力立刻上前,把三人通通逮捕,原來他們身上藏有子彈跟刀子才會拒捕。

清晨五點多警車在高雄九如民族路口,看到停紅燈這兩輛重機車,其中一名男子,安全帽帶子沒扣好,所長下車要去攔查,突然往前騎,所長飛撲拉著車,嫌犯摔車跌倒,所長也被拖行手受傷,支援警力將人壓制,嫌犯還嗆聲,不能抓他。

袋子內,搜出子彈跟刀子,就是拒捕的原因,有子彈沒有槍很奇怪,警方繼續追查,調閱監視器,當天就在嫌犯同夥住處,搜出管制的M4突擊衝鋒槍,還有67發子彈,將擁槍自重的嫌犯,全部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