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20:24

要不到錢買毒 醉漢刀襲管理員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個染有毒癮的34歲男子,去阿嬤家要錢要不成,喝得醉醺醺之後,拿著把刀到大樓管理室,把刀架在管理員脖子上,要他把錢拿出來,管理員出手抵抗,兩人扭打到中庭,管理員後來驚險奪刀,男子則跑回阿嬤家,警方獲報趕到將他逮捕,他還辯稱是管理員態度差要教訓他。

監視器畫面穿白衣服的男子,手裡拿著把麵包刀,搭電梯下樓,一進管理室,刀架在管理員脖子上,要他錢交出來,管理員說錢不在這邊,男子越聽越氣,勒住脖子兩人扭打到大樓中庭,有住戶騎車回來目睹嚇壞了,管理員驚險中掙脫,反把刀搶下來,渾身酒氣的男子犯案後,還大剌剌地上樓躲在阿嬤家。

警方趕到上樓抓到男子,他酒測值0.85,被用刀威脅的管理員,對於當天情況,低調不想多談,高雄這名34歲的謝姓男子染有毒癮,平時當臨時工,沒錢就跟阿嬤討,這次要不到就喝得醉醺醺,拿刀去搶管理員,沒料到反而被54歲的管理員奪下刀子狼狽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