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20:24

開車分心奪命! 貨車駕駛遭夾殺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發生在台中74號快速道路的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追撞小貨車,而小貨車前方又有另一輛砂石車,導致小貨車駕駛,被前後夾擊傷重不治,現在肇事車輛的行車畫面曝光,肇事司機非常誇張,追撞前他頻頻看窗外,根本不專心開車,才會導致煞車不及追撞。

他就是肇事砂石車駕駛,車禍前的行車畫面曝光,他一邊開一邊摸頭還挖耳朵,甚至頻頻轉頭往窗外看,轉頭時間停了好幾秒,完全不專心看前方車況,果然幾秒後出事了,幾乎完全沒煞車的狀態下,砂石車猛力撞上前方的一輛小貨車,更慘的是小貨車前方剛好也有一輛砂石車,等於是被兩輛砂石車夾擊。

小貨車駕駛卡在車內,消防隊花了20分鐘才把人救出來,但貨車車頭幾乎被夾扁,33歲廖姓司機傷重不治,砂石車司機,開車不專心害命,家屬憤恨不平,大罵對方是殺人武器,家屬悲痛掉淚,難過的說廖姓男子很孝順工作認真,也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就因為砂石車司機,不專心開車這短短幾秒,毀了一命寶貴性命,年輕人的大好人生從此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