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20:16

社區協會借教室遭拒 男拍桌嗆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借場地不成,竟然拍桌嗆聲!雲林古坑社區發展協會的老人據點,長期沒有固定處所,只能跟居民借用車庫或庭院辦活動,協會想用免費的方式跟當地小學借教室當長期據點,但校方考量學生安全問題因此婉拒,沒想到協會理事長的先生,因此不悅到學校拍桌嗆聲,引發爭議。

一名男子氣沖沖的走進古坑國小,他就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的丈夫,原來協會長期沒有固定處所,只能這樣跟居民借車庫庭院辦活動。

協會想跟學校借教室當長期據點,但校方考量外人進進出出,學生安全沒有保障因此婉拒,結果協會跳腳,不僅在校外噴漆辱罵還到學校拍桌嗆聲。

協會辦老人關懷據點,縣府提供十萬元買醫療設備,外加每個月業務費用,另外公所也補助水電費,要求學校免費租借,租不到還拍桌引起爭議,縣府說會再協調把學校圖書館場地外借,讓老人長輩有個固定據點,不要讓紛爭再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