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13:59

母病逝 42歲啃老族活活餓死?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42歲的1謝姓女子,失業多年,生活全靠母親幫傭的收入,今年6月母親因病過世,她的妹妹希王望她能「自立更生」,不再提供協助,但是,她仍舊窩在家裡不去找工作,還曾經因為餓到受不了,兩度到超商偷食物,被店家告了卻又沒出庭遭通到通緝,警方昨晚持拘票找上門時,發現她骨瘦如柴,已經餓死在床上,她的妹妹向警方供稱,姐姐行徑變得怪異履勸不聽,並沒有刻意遺棄。

42歲的謝姓女子,就是住在公寓頂樓,加蓋的這間鐵皮屋裡,一天前被發現,她已經死在家裡,瘦到皮包骨,衣著整齊的躺在床上,女子生前失業多年,全靠母親幫傭的收入養她,三個多月前母親因病過世,她沒有錢生活,竟然去超商偷東西吃,只是她的妹妹就住在樓下,就沒有給予支助。

妹妹言語中滿是無奈,她說母親過世後,她希望能自立更生,然而姐姐屢勸不聽,讓她也心灰意冷不想再理,女子先前偷東西吃,犯了偷竊罪被通緝,警方找上門才發現,她疑似活活餓死,姐妹就住樓上樓下,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悲劇,妹妹是否涉及遺棄,還有待司法判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