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23:25

感情因素女上吊輕生 海巡急救援

感情因素女上吊輕生 海巡急救援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一一岸巡總隊,永新安檢所烏林投執檢站守望哨執勤人員於昨天(29日)下午1點40分,在執檢站右側20公尺處榕樹下發現有一名女性民眾上吊輕生、懸空掙扎,因狀況緊急,安檢所立即派員前往事發地點將上吊繩索割斷,並通報永安消防隊至現場協助,所幸救援及時,經初步檢查,女子意識清楚,除脖子有勒痕外其餘無外傷,成功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海巡署表示,輕生的王姓女子年約30歲,約中午時分與一名男子於榕樹下見面,王姓女子有飲酒情形,男子離開後不久,王姓女子便意圖上吊輕生,由安檢所人員救下後,王姓女子不斷哭泣並說「想找男性友人」,經瞭解為感情因素導致輕生。

海巡署說,為防止她再次心生輕生念頭,安檢所人員耐心的安撫情緒,並通知家屬到場,在海巡人員及家屬共同努力下,該名女子情緒逐漸緩和,最後由家屬帶回家中。(海巡署提供)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