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12:48

偷車載女友拒檢逃 還撞傷3路人

劉奕君 張容恩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警察開槍抓偷車賊。一名男子,開著贓車載未成年女友去逛夜市,路上被員警發現,他一路加速狂逃,過程中撞壞好幾輛汽機車,撞傷3名無辜路人,最後員警開槍射破車胎,順利抓人。

想開車載女生朋友去逛夜市,但車卻是偷來的,被警察攔查,還跑給警察追,一路上還撞傷三名無辜路人,警方最後開了兩槍,車子爆胎,嫌犯才乖乖就範。快速倒車後,緊急煞車,不管車門都撞壞了,嫌犯再次加速往前方二度衝撞,這一撞,把左邊雙載的民眾撞倒在地上,但嫌犯卻不停下來,還加速往前衝跑給警察追。

嫌犯被左右前後包夾,卻還是不肯就範,最後警方開槍射中輪胎,嫌犯只好乖乖束手就擒,碰上巡邏員警要攔查,開車駕駛卻不肯停車。原來,車子是偷來的,晚上十點多新北市蘆洲的長安路、永康街口,三輛機車被撞倒,其中一輛還是警用機車,原因是偷車賊拒絕盤查,警方追了11公里,才終於把人抓住。

說是要去逛夜市,開偷來的車,載未成年女姓朋友,當街上演警匪追逐,還撞傷無辜路人,被依殺人未遂妨害公務等罪移送,不但夜市沒有逛成,想要耍帥也耍不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