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20:13

半夜放煙火! 男不聽勸回嗆髒話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中秋節不少人都會相約烤肉,邊烤還會邊放煙火來助興,可是在台南有群年輕人,晚上12點多還在放煙火,"轟轟轟"的ˋ巨響,讓住在附近的一位徐小姐受不了,找上這群年輕人規規勸,沒想到對方態度惡劣的回嗆,還口出惡言,徐小姐也氣得開罵,轄區派出所警方獲報到場,都說連他們都覺得誇張,對方的家人自知理虧,趕緊出面道歉!

三更半夜放煙火吵到人,男子還大聲回嗆,接著連國罵都飆出來,男子火氣實在不小,一回頭還要開槓,就因為他們幾個年輕人,夜深了還在放煙火,放的就類似像這樣的龍炮,"轟轟轟"的巨響,讓住附近的徐小姐受不了。

家裡收養的好幾隻,流浪貓狗也嚇到亂竄,還有鄰居被吵到報警處理,轄區派出所警方都說誇張,對方的家人自知理虧,現場連連道歉,警方提醒中秋節烤肉放煙火助興,但還是要注意時間,超過10點被檢舉,可能就會依噪音防制法開罰,這樣一來可就掃興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